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英语笑话】 » 11月02号 每日笑话:Time-Money
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02号 每日笑话:Time-Money

Believe in myself to believe love,learning English every day,You will also speak fluent English. Try to translate it

Time-Money

As the taxi came to a screeching halt at a traffic light, I asked the driver, "Do you agree that 'Time is money'?"

"Well, it's a very common saying. Who will care so much about that?" the driver answered.

"Look, the digits in the meter are still running when the car has stopped, "I pointed at the meter.

"Oh, yes. You've got a point here. In this case, time is money for both of us." added the driver.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As the taxi came to a screeching halt at a traffic light, I asked the driver, "Do you agree that 'Time is money'?"
当出租车在红绿灯前面急刹车时,我问司机,“你赞成‘时间就是金钱’的说法吗?”
    "Well, it's a very common saying. Who will care so much about that?" the driver answered.
“哦,那是一个普遍的说法。谁又会在这个上在意那么多呢?”司机回答道
    "Look, the digits in the meter are still running when the car has stopped, "I pointed at the meter.
“你看,车停着,里程表都还在跑字”我指着里程表。
    "Oh, yes. You've got a point here. In this case, time is money for both of us." added the driver.
“哦,是的,有道理。在这种情况下,时间对于我们俩来说都是金钱。”司机补充道

评分人数

Time-Money时间就是金钱

当一辆的士来到红灯前时,它停下来了,我上前去问那个司机说:“时间就是金钱,你同意吗”
司机回答道:“当然,这是大家共有的常识,但谁又会在意这么多呢”
我指着那指数表,说:“看,车停了,但那指数表仍在运转”
那司机接着说:“恩,是的,你说到点子了,在这种情况,时间对我们来说都是金钱了”

当出租车在一个红绿灯前停止前进时,我问出租车司机,“你同意时间就是金钱吗?”
  “是的,大家都这样认为。但是谁又会在意那么多呢?”司机答到。
   “你看,车停了,但是你里程表上的数字还在走啊。”我指着里程表说。
  “哦,是的,你说到的很对,事实上,对于我们两个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司机接着说。

返回列表